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华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检机 安检门 测温门 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4教育部公平化考场建设指定AI智能安检门
2024教育部公平化考场建设指定AI智能安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2024教育部公平化考场建设指定AI智能安检门 
品牌: 华智技术
规格: 2000mm*700mm*500mm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11:23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科技的发展,传统的安检设备已无法满足现阶段的安检需求,为有效的弥补传统安检设备的缺点和不足,保障考场公平公正的秩序,避免考试舞弊行为,学校引进智能安检门来检测手机。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AI智能安检门,采用世界先进的电磁兼容设计和抗震动设计,集成微弱信号检测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实现辨别手机的特征,判断被检测人员是否携带手机,请大家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随着安检科技的发展,各种各样的安检设备走进校园,但是对于学校安检,选择较多的还是AI智能安检门。
华智技术新推出的这款AI智能安检门对人体头顶区域无盲区,将手机平端藏匿于头顶帽子内依然可以报警。该款安检门整个通道均为探测区域,根据人体的基本结构,将探测区域划分成相互重叠的网格状区域,交互式探测违禁手机的位置,即使将手机藏于大腿内侧、小腿内侧、腋下、脚踝、头顶等部位,都能进行实时的定`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