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华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检机 安检门 测温门 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智技术智能安检门轻松检测伪装手机
华智技术智能安检门轻松检测伪装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华智技术智能安检门轻松检测伪装手机 
品牌: 华智技术
规格: 2000mm*700mm*500mm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11:22
  询价
详细信息
手机探测门又叫做手机安检门、电子产品探测门。随着智能安检技术的发展以及安全课题的逐渐深入,手机探测门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安检设备之一。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手机探测门能否检测出各种方式藏匿下的手机呢?
图片

1.将手机卸下电池、关机、开飞行模式等方法,让信号探测设备物无法探测到手机产生的信号,从而躲避手机的检测。

针对这一问题,手机探测门采用微留残探技术,涡流检测识别技术等,通过对物品本身存在的特殊物质进行发现检测,从事实现区分不同的物品类型和种类。这种检测技术不会因为手机状态的不同而发生改变,检测更具准确性。

2、将手机藏于大腿内侧,脚踝内侧、腋下等部位,通过传统探测设备的盲区弊端,将手机带入工作场所。

针对这一问题,手机探测门实现对人体进行全方位检测,采用网雷式探点布设机构,根据人体基本结构划分成相互重叠的网状探测区域。交互式探测,准确判定电子产品所在的位置,消除探测区域内的弱区和盲区,灵敏度更高,性能更稳定,有效的防止漏报的发生。

3、将手机用铜箔纸包裹多层放在衣服兜里的最里侧,干扰探测设备检测。

针对安装环境周边的干扰程度不同,手机探测门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金属分类检测、分子探测、集成稀有金属微留残探、涡流技术、电磁身份识别感应、模拟信号转数字信号处理六层技术原理,防止误报警和漏报,大大提高抗干扰能力,检测更具准确性。

综上所述,手机无论怎样进行伪装,都不会妨碍手机探测门的检测效果,无法躲避手机探测门的检测,手机探测门是手机管控场所不可缺少的检测设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